美国宣布将在挪威北极城市设外交站点
6月1日,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挪威奥斯陆参加北约外长会期间宣布,宣布美国将在挪威的将挪极城北极城市特罗姆瑟开设外交站点,该站点将成为美国在全球最北的威北外交外交驻扎点。 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,市设是站点挪威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。
- 最近发表
- 随机阅读
-
- 龙舟竞渡燃动假期 千万补贴邀你来粤
- 张国雄:“广东侨批文献大系”出版的三大意义
- 5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0.3% 重回扩张区间
- 伊朗称对霍尔木兹海峡航运实施全面管理
- 绍兴一博物馆青铜剑疑似拼接,官方通报
- 赖清德称将处理TikTok小红书对台青影响 国台办回应
- 多家民营银行下架3年期、5年期定期存款
- 国家统计局今日启动入户调查,请积极配合
- 粤向前,数亮点!速览广东1—4月经济数据
- 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通伦抵达杭州开始访华
- 国务院山西留神峪煤矿事故调查组发布公告
- “2026年高考护航行动”启动实施
- 超燃!广州千年古村上演龙舟竞渡,12条队伍出战
- 万亿美元大市场!又一赛道,火了!“我国位列全球第一梯队”
- 国家统计局今日启动入户调查,请积极配合
- 南开大学通报生科院院长学术造假 免去其院长职务
- 当欧洲人“碰上端午”能碰出什么火花?
- 年轻人新宠:景区NPC的“戏里戏外”
- 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技术试验卫星
- 中山大学通报论文图片及数据存疑:多人被处理
- 搜索
-